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这几个星期的生活 Part 2

过后星期一和三都在选KOKO 的AJK~
很不幸的当了M3P的财政...
虽然全部都是Ahli~
但开心就好~~哈哈哈
突然想说....
其实大家和我聊天可以不用带着面具....
因为我要看的是你们的真心...
而不是假意...
我也不想大家那么辛苦...
人怎样忙都好...
都是需要休息的~
而我就是在你们休息的时候才出现的那个人~
我们可以没有秘密的交谈~
不去怀疑对方~
我知道要脱下自己的面具和自己不熟的人聊天是件不容易的事~
但我相信我能做到~
因为我就是喜欢和大家聊天~
当然我也有戴面具的时候~
但不会对我觉得信任的过的朋友戴上面具...
我这里或电话里随时都欢迎你们的到来~
我这几个星期的生活都过得很不错~
只不过功课多了一点~
还应付得来~
大家继续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