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迟到

本来约了志华去跑步的....
结果只不过迟了15分钟~
去到那里见不到了....
还绕着太平湖走了一圈才回家...
什么都看不到....
打电话发信息去都没人回我~
他应该是自己去跑了~~哈哈哈~
抱歉啊~华~
找不到你我也回家了~
下次再跑过~

---709的大集会---
我没有去现场...
但我在面子书里看了很多的短片...
心中有很多的为什么...
也许是我不懂政治的世界...
但为什么大家要这样做呢??
就不能找一个完美的结局吗?
领袖不是应该要保护好自己的成员吗?
为何大家要搞到自己死去活来那样...
值得吗?
我赞同马华领袖说的一句话...
“要反对可以用很多的方法...
为什么却要用这不理智的方法呢?”
大家就像拼了命都要召开这个大集会....
虽然我不懂之中的来龙去脉...
但我觉得这样的做法...
不值得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