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爸爸的话

在这几分钟里...
我哭了...
不是每个男生都那么坚强...
终会有流泪的时候...
我本来应该很生气公公的所作所为...
和爸爸聊电话后...
我不能让自己坚强了...
我心里有100个不满、100个说不出的苦....
我真的不想看到您会倒下的一天...
虽然您和我说你不会那么容易倒下...
但身为孩子的我...
我怎么肯要加重你的负担...
这是不可能的事!
您说学校的费用你负责...
其他的我自己负责...
但我更希望我能自己全部负责!
我不想加重...
反而想减轻您的负担...
您永远都是我们家的支柱...
我们永远都在你的支柱下...
但我希望我可以当这个家的支柱...
虽然不是现在...
但我会尽我能力....
辛苦了,爸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