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自己

我.....
什么都喜欢....
无论是音乐、跳舞、运动等等(除了学业没那么喜欢之外)~
其他的都很喜欢~
但是要找我最喜欢的东西...
我只能说我找不到...
因为我全部都很喜欢...
我没那个能力也没本事...
所以有机会学我一定学~
哪怕是一点点~
我和自己的妹妹们关系都不是很好...
从小到大...
我们一直都吵架...
不是闹着吵的那种...
而是真的在吵架...
到现在我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针对她们...
不给他们机会解释...
就算解释了我都不会信...
因为骗我太多次了...我不得不怀疑她们...
我真的不想和她们吵...
但是又控制不了我自己....
我要下定决心!
我要改!!!
少吵架,多恩爱~~~哈哈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