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跳舞

突然想起以前大家一起跳舞的时光...
感觉很久都没跳舞了...
骨头都硬了...
从入学到现在...
每年都是有表演和比赛...
不知不觉...
要毕业的那年也是我最后一次表演了...
我感到很荣幸可以再次在Sultan Perak面前跳舞...
这是份不错的礼物...
对于我最后一次的跳舞...
传统舞蹈不再红了...
现在的孩子都是往潮流的时代前进...
懂得跳这些舞蹈的老师也不多...
华人更不用说了...
很荣幸有位华文老师做我的舞蹈老师...
老师教会我很多东西....
让我变得现在那么的懂事~~~xDDD(很自恋下的)
现在上了中六还是逃不开舞蹈...
现在又要学跳舞狮...
我的妈呀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