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泰国之旅

今早3点就起床准备去泰国的东西...
到了4.30爸的朋友开车载我们3人去泰国...
我们到那里的时间是7.30...
用泰国时间来计算的话就是6.30...
我们直接开车到山顶去拜神...
过后又去半山...
大约10点多的时候我们才去吃早餐...
由于坐在车上的时间太长...
我的屁股就快要爆了><
泰国很多人都会潮州话...
所以我们不用怕沟通不来~
之后就去边界的按摩院~
就如我面子书所写的~
我18岁的第一次被泰国人拿走了~~~
我们选全身按摩的配套...
他们又脚先开始...
按完了一只又换另外一只...
给我的感觉就是没反应~~~
可能是我星期五打球打得很累~
全身都快要倒下来了~
所以才没反应~~
我们出来的时候“龟公”一直拉我们去叫鸡><
一直问“老板,要女人吗??”
那时我一直在想...
为什么女生要用自己的身体来交换钱呢?
穷?欠债?想不开?自愿??
真搞不明白...
如果我有钱...
我一定不会让这世界出现妓女!
发生什么以外的话他们不会有事...
有事的是他们自己的孩子!!
这个愿望也许不会实现...
我们到家的时间是7.30...
途中去找吃的~
今天就写到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