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上学

5月9日是我们lower 6去学校报到的第一天...
和崇喜他们约好在母校门口见面...
一进校的第一句就是“jiao jiao学姐早安”~
这是我第一次和她打招呼...
虽然以前大家都是同一所学校的学生...
但是我的交友范围很小...
所以没机会和jiao jiao学姐他们打招呼...
结果去学校的第一天就炸她了~~~
第一天看到那里的新生全部穿得像酒店服务生那样><
九点半的时候大家都纷纷的走进礼堂...
到各自的位子去报到...
还没开课前学姐们都叫我们一定要转校...
有得转就转!!非转不可!!
当时我不懂为什么学姐们要鼓励我们转校...
但我还是选择读下去...
当我选择中六的时候我已经想清楚了...
怎样辛苦都好我都要走下去!!
可能在朱老师那里学到了怎样辛苦都好都要走下去...
路是自己选的...
在学校的那期间就如我在面子书所写的...
还是母校最好~
可惜母校没中六...
所以没办法...
下半年为中六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