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学费....

开学不到1个月...
开销是我平时的几倍...
什么东西都是自己...
没得借有得卖而已...
一本书又不便宜...
但这算还好了...
如果去学院的话我想....
这些学费算不了什么东西吧??
有些朋友就叫我去借PTPTN...
但有想过一个问题吗?
当你毕业了你自然就有债要还....
我不想有这个包袱...
我不想增加父母亲的负担...
能省则省...
人的年龄越高...
烦恼就越多...
但这些烦恼对我不会有任何的影响...
我什么都不好...
没自己的强项...
但我做每件事都会尽我能力去做...
能做就做...
不能做也要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