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非法赌机场

我家附近不懂几时开了一间非法赌机场...
外表看似做铁的...
但里面就是赌机场...
真不懂为什么他们会选择这种方式来赚钱...
因为可以赚很多??开销低??
我听家人说...
有本事开的人大部分都是有背景的...
也就是说黑(XXX)白(XX)两通...
对于我来说黑白两通又能怎样??
难道这样就能为所欲为了??
每次看报道,看报章他们都说要打击罪犯...
降低犯罪记录...
这就叫降低犯罪记录吗??
我觉得这样不会害他们...
被害的是那些跑来赌博的人...
最糟糕的事就是他们竟然开在附近都是住宅区...
家庭暴乱就是这样发生...
从没想过身边的孩子...
小孩是一张白纸...
是靠家人和环境来把这张白纸写得满满...
俗人说的对...
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...
难道他们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“赌神”??
好家庭,好环境才是孩子最大的帮助...
我知道我这样写改变不了什么...
只不过是我纯粹发泄自己的不满而已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