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放假

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像以前中学的时候...
因为连假期都要去学校打鼓练舞狮...
刚开始学打鼓的时候完全没节奏...
可能太久没打鼓的关系...
节奏的感觉跑了吧...
过了两三次的练习后...
终于都把以前的感觉找回来了...
虽然不是很强烈...
但至少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去打鼓...
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表演了...
SMKDB的朋友们!
你们看着吧!
我一定会把鼓打得有声有色!
虽然不是很厉害~呵呵~~
第一次接触到这种鼓...
以前小学打的是三连鼓...
就是有三粒鼓分别用了高中低音的鼓来合成...
讲究的是节奏和花式...
刚学的时候身体没什么反应...
当我熟悉了那个鼓法后...
我手臂的肌肉开始酸痛了...
我们的练习都是隔一天才有的...
所以肌肉还是会有时间休息...
昨天我试图把打鼓的速度提高到顶点...
但是打到一半肌肉就开始痛了...
忍吧!
过了这个Hari Canteen就可以休息了~
我也要锻炼了~
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