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~你的“缘”就在此噢~

你啊,,,
就是那么的不乖噢,,,
要分就分,,,
根本都没去管那么多,,,
我懂你在耍脾气啊,,,
所以 都不亲口告诉你噢,,,
你找到的话就恭喜你噢,,,
你就会明白这一切了噢,,,
我一点都不想分噢,,,
只不过如果我再和你说的话一定又会吵了,,,
所以就写在这让你去发现噢,,,
看到这些过后还想生我气的话就不用信息我噢,,,
如果看到的话我等你噢,,,
等你的信息,,,
你啊,,,,
别让我再次冲动了好不好呢??
你知道的,,,
我会不顾一切的去做想做的,,,
所以别再那么不小心了噢,,,
还有~
别忘了看下面那篇噢,,,

 哈哈哈xD
偷偷放上去的噢xD
吓到了吧??
 还是离不开Rilakkuma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