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Upper Six 的告别会

2011年11月4日...
就是学姐学长们的日子...
因为当天为他们准备了一场告别会...
虽然不是很隆重...
但场所和环境都很不错...
大家到了那里都忙着拍照...
什么都不管了~
为了准备这场告别会...
花了大家的不少时间...
而我是第一次血拼到3个钟头...
要命啊....
我们的“头”时常缺席...
导致大家都对他有些不满...
而我不想看到噩梦的开始...
所以就把自己给顶上去...
希望不会是一盘散沙...
整体来说都想要谢谢积极参与这次告别会的中六生...
很感谢你们...
尤其是学长学姐们...
帮了我们不少...
让我们懂得怎么去安排这一切事物...
虽然当天的次序乱了点...
但至少都过了...
隔了几天...
老师就给我们评论...
一个一个的给...
还强调说明年要从新选过委员...
我心里有些开心...
因为现在的委员表有点不满意...
还有...
心里有些对Upper Six的学姐感到很抱歉...
因为有些问题导致他们没得到奖品...
玉仪姐姐还说了一些鼓励我的话...
可能自己太过有自信了...
因为我答应过Upper Six的委员们我会把这次的告别会搞到最好...
不会让他们失望...
可惜爬得最高掉下来的时候就越伤...
所以我就把一切的是都给扛了下来...
最后我还要谢谢Upper Six的学长和学姐们的出席...
谢谢大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