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

不要当小偷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哈哈~~

哈哈哈~~今天车祸啦~~~
车祸了还去学校交代一些东西~
才回家~
觉得自己好强啊~~哈哈哈哈~~~
其实都是我的大意>.<
因为我没看清楚就弯出来...
让那些学生吓到了...
我跌倒后还过来问我ok吗~
最好笑的是他竟然和我握手....
现在是我错...
应该是我道歉吧....
>.<
角色倒反了...
过后回到家想去医院过后就去学校考试...
结果做完这些东西考试的时间只剩下半小时...
还是算了吧>.<
在家休养吧~
Jiao Jiao学姐~
被那么怕啦~
我很强的~~~xD
还有我的朋友们~
谢谢你们的关心~
我没事~
也希望你们多加小心~
出入平安~~
...南无阿弥陀佛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